西瓜多芒

当邵正穿越回烧饼火葬场开端3

简介: 19岁的邵正和小简在谈恋爱,邵正穿回过去帮丈母娘(简大)虐老丈人(李玉)的故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“简叔叔,我们就这样走了吗?李玉叔叔他。”邵正有些心悸,又不放心地回头看了看还站在原地的李玉。“邵正,未来的我还跟他在一起?!”从邵正那句“李玉叔叔”再加上之前邵正说自己未来还有个儿子,简隋英就大概摸出来了。不过此时的他想破脑壳都想不明白自己怎么就会原谅这个小白眼狼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简叔叔,你未来很幸福的。”邵正认真地回忆之前小简跟他吐槽过的夫夫虐狗情节又补充总结道:“李玉叔叔特别爱你,什么都听你的,吃龙眼都剥好了放你嘴边,吐核手都等着。饭都是他做,碗都是他洗,钱都是你管着。”“行了行了,先别说他了,我们去买菜。”简隋英连忙打断,天知道他竟然又有感到害臊的时候。这邵正真他妈是邵群的儿子吗,这熟悉的描述倒像是他简隋英的儿子了。改叫简正也不是不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去超市买了几样菜,没多久就回去了。回去的时候李玉还在那干站着。“简哥。”简隋英没有理会,直接拉着邵正进了家。唉,得找个机会帮帮李玉叔叔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邵正,你手艺太好了。”简隋英又夹了一筷子溜肉段夸赞道,“都是跟我爹学的,到我家吃过饭的就没有一个不是吃撑了回去的。”邵正自豪地笑了笑。“邵群还真是有福,邵正,来喝一杯。”“我平时不怎么喝酒。”“没事,大过年的,就当陪你简叔叔不成?”“好的。”二人边吃边聊倒也不知不觉过了中午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下午“咚咚咚”的敲门声,简隋英以为是李玉,刚要开口骂几句,结果门外的人到是先“哥哥哥”的喊起来,这欢脱的声音一听就知道是他那个缺心眼的弟弟白新羽。然而在简隋英开门看到来人的时候,他愣住了。他的面前站着一个结实英挺的年轻人,理着短短的板寸,脸上挂着充满朝气的笑容,整个人看上去精神抖擞。简隋英那一瞬间,真没认出这个人是谁。眼前的白新羽,真可谓脱胎换骨焕然一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哥。”白新羽摸了摸短短的头发茬,嘿嘿直笑,“这头特傻是吧?还不保暖。不过部队都这样,我一进去就差点儿给我剃光了。”简隋英憋了半天,憋出一句:“你怎么跑这儿来的?”“啊,今天我妈给你家老爷子打电话拜年,老爷子说你生病了,我妈要了地址说想来看看你,我就说我来。刚刚在路上还碰着老爷子的司机了,我就顺便把老爷子带给你的吃的一同带过来了,嘿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快进来吧,我真的有人照顾,你们不要担心了。”简隋英招呼着白新羽到客厅坐下来,又朝坐在沙发上的邵正介绍道:“邵正,这是我表弟白新羽。”又跟白新羽指了指邵正:“这是我朋友的儿子,暂时寄住在我家。”“你好,新羽叔。新羽哥哥。”邵正还是认识白新羽的,虽然跟白新羽不熟,但是他跟白新羽的儿子小简表弟熟啊,说起这小简表弟,不知道怎么回事居然会看上自家那个泼猴表弟,按照他爸的话来说他表弟跟小时候顽皮的锦辛舅舅一模一样,也只有黎朔舅舅能管的了他。到底是缘分吧。

评论(43)

热度(559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